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沅陵农交中心面向荔溪乡16个行政村 讲解农村产权交易业务

发布时间 : 2018-07-02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71日上午,在荔溪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简称“沅陵农交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铮在荔溪乡人民政府三楼培训中心,向全乡16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主任和扶贫专干,从沅陵农交中心概况、业务范围、交易优势、交易流程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相关情况。

常务副总经理李铮说,荔溪乡是林业、农业大乡,农林资源丰富,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农村产权交易能让广大村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请各位村干部积极向村民推介该业务,让村民逐步了解并选择通过沅陵农交中心进行农村产权交易。

为方便村民了解农村产权交易业务,沅陵农交中心还专门在荔溪乡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了农村产权交易宣传窗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