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湖南联交所万少科总经理一行莅临沅陵农交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 2018-09-13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初秋的沅陵,金风送爽。9月7日至8日,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联交所)总经理万少科、副总经理詹华一行5人莅临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简称沅陵农交中心)调研指导。沅陵农交中心总经理张进、常务副总经理李铮,沅陵县林权交易中心主任田中玉等陪同调研。

张进总经理向万少科总经理一行汇报了沅陵农交中心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的运营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

听取工作汇报后,万总说,沅陵农交中心是我省首家专注于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的试点平台,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很多工作需要持续探索和总结经验,既要抓好内部管理,又要积极向广西等地的同行取经,为我所用。沅陵农交中心要立足本地,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怀化、吉首等周边地区,不断扩大沅陵农交中心的市场影响力。作为股东单位,湖南联交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沅陵农交中心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