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怀化银监分局黄大金科长一行莅临沅陵农交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11-03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1031日上午,怀化银监分局黄大金科长一行3人莅临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简称“沅陵农交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沅陵农交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铮向黄大金科长一行汇报了沅陵农交中心自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农村产权交易融资配套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同时,请求怀化银监分局引导、鼓励怀化市金融机构与沅陵农交中心开展农村产权交易融资配套服务的合作,请求引导全市金融机构处置银行不良债权资产时,选择沅陵农交中心的股东单位——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交易。

黄大金科长详细询问了沅陵农交中心的交易品类及交易运作模式,他说,扎扎实实地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有利于活跃农村产权市场,将“沉睡”的农村资产有效流转变现,发展前景广阔。同时,沅陵农交中心也为银行抵押资产,特别是涉农资产的处置变现,提供了新途径。黄大金科长表示,待沅陵农交中心业务基本成熟后,我们将向怀化市其他区县推荐沅陵农交中心,将业务服务的范围逐步扩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