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湖南联交所万少科率队赴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汇报学习

发布时间 : 2018-12-21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12月12日下午,湖南省联交所总经理万少科率队赴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进行工作汇报,协会秘书长夏忠仁、副秘书长王双林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湖南联交所总经理万少科向协会介绍了湖南省联交所的发展情况,并就湖南联交所近年工作成果、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协会秘书长夏忠仁对湖南联交所的工作成绩、区域业务合作、企业采购业务拓展、沅陵农交中心业务开展、湖南产权刊物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湖南联交所要继续加强与其他产权交易机构的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盈;发挥自身区域优势,大力支持农村产权市场业务的开展;依托背靠湖南省省财政、省国资委及金控股东背景的独特优势,积极开拓并做好国有企业采购业务和综合金融服务,做出品牌效应和社会价值;把握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契机,加强人才储备,提升专业服务能力。

作为中国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一部分,湖南联交所将砥砺前行为湖南省国有企业的瘦身健体、转型升级以及各类所有制经济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中国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