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沅陵农交中心到大合坪、七甲坪、火场宣传推介业务

发布时间 : 2018-12-27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1225日至26日,沅陵农交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铮带领业务人员前往距离沅陵县城较远的大合坪乡、七甲坪镇、火场土家族乡开展集中的业务宣传推介活动。



在大合坪乡,李铮与该乡副乡长张启龙进行了座谈。张启龙说,县里成立的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有利于整合农村各类资源,带动农业产业发展,也有利于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的交易流程。



在七甲坪镇,李铮向该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利介绍了沅陵农交中心的业务概况。张利说,沅陵农交中心积极服务三农,对广大农民来说是件大好事,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向各村组宣传沅陵农交中心的业务。



在火场土家族乡,李铮与该乡副乡长符元勇进行了交流。符元勇说,随着农村产权确权工作的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将会逐步增多,亟需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提供专业化服务,以规范交易程序,保障交易各方权益。



至此,通过对上述三个乡镇的集中业务推介,沅陵农交中心完成了沅陵全县辖区21个乡镇的业务宣传“全覆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