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湖南联交所万少科总经理一行拜访建行湖南省分行

发布时间 : 2019-03-14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3月11日,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所属三家子公司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万少科、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江军、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晟一行8人赴省建行拜访交流,省建行李白宁副行长和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与会各方就推进不良资产转让、不良资产经营、债权清收及企业采购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万少科总经理表示,感谢省建行一直以来对湖南联交所的支持与信赖。湖南联交所拥有健全的交易制度和风控体系、先进的竞价系统及国资监测系统、广泛的市场渠道及专业的人才团队,拥有丰富的不良资产处置经验。不良资产通过交易所平台公开处置是大势所趋,湖南联交所将凭借良好的公信力、强大的招商覆盖能力、严谨的交易组织能力,一如既往地为各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专业、阳光、高效的综合服务。

李白宁副行长对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所属三家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双方的良好合作基础,介绍了省建行作为有担当的国有大行,为化解金融风险而做的一系列举措。同时表示,湖南联交所与省建行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和成功的合作经验,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双方应当继续加强对接,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为支持全省实体经济的长远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与会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协同效应,共同深耕湖南市场,为盘活社会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