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智慧交易、多措并举 湖南联交所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交易服务

发布时间 : 2020-03-25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湖南联交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防严控、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同时,进一步提升线上服务水平,优化交易流程,为我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交易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之下,湖南联交所科学规划,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依托“互联网+平台”交易模式,启动了产权、实物资产交易和采购等领域的全流程线上服务,全面保障交易业务正常开展。一是进一步加大线上办理业务的能力,各业务部门梳理、排查延期复工期间到期项目,安排专人做好项目后续交易的协调服务,通过视频、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有效沟通,做好答疑解惑。二是股权类交易项目实现线上发布、线上报名、线上竞价、线上监督,以邮寄方式处理相关材料;资产类项目全流程线上交易,交易各方无需见面,隔离疫情传播途径。三是为确需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周到服务,合同审核、资金结算、交易鉴证等相关服务支撑部门每日指定专人现场值守,在有效防护的同时做好对交易业务的支撑服务。

湖南湘雅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20%股权项目在挂牌期间征集到多个意向方,湖南联交所在疫情期间组织召开了网络竞价会,各竞买人均通过交易系统线上报价,最终该项目溢价40%成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湖南联交所充分发挥了平台的信息集聚和资本集聚功能,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湖南联交所通讯员:周汝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