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沅陵农交中心与土流集团业务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4-22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421日,沅陵农交中心、土流集团业务合作实施对接会议在怀化市沅陵县召开。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喜平,土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土流集团”)联合创始人康志华、副总裁、农交网CEO张杰,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沅陵农交中心”)股东代表吴雪,沅陵农交中心董事长谢湘葵、副总经理李铮等出席会议。

会上,沅陵农交中心与土流集团正式签署《沅陵农交中心运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实质性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按照协议安排,沅陵农交中心与土流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地将沅陵农交中心打造成我省农村产权交易样板平台。

为稳步推进合作,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就业务合作的实施计划、阶段性目标、近期重点工作、实际困难、解决对策等细节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土流集团运营团队将驻扎沅陵,与沅陵农交中心一道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