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千方百计下好农村产权交易这盘棋 ——沅陵县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04-22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422日,沅陵县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会议。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龙喜平、土流集团副总裁、农交网CEO张杰,以及县林业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农业银行沅陵支行、沅陵农交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龙喜平介绍了近两年来沅陵农村产权交易的基本情况,以及沅陵农交中心与土流集团业务合作实施进展情况。会议结合沅陵县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周重颜县长指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是县里的大事,扎扎实实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举措。通过与土流网紧密合作,真正将林权、集体经营性土地等农村产权有效盘活;依靠财信金控集团的金融力量,积极探索沅陵农交中心与农业担保公司、典当公司、金融机构的业务联动,实现交易与金融的贯通;积极探索新业务品类,加快推动沅陵地区碳汇交易,千方百计下好农村产权交易这盘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