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沅陵农交中心参加财信金控集团怀化地区业务协同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0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为积极贯彻落实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大投资、大营销、大协同”的业务协同战略,318,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怀化地区业务协同座谈会在怀化举行。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黄志刚主持,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和各公司业务负责人出席会议。沅陵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沅陵农交中心”)总经理周德刚参加会议。



黄志刚表示,集团建立了定期协同调度会议机制,协同已经逐渐成为集团一致认可的价值取向。集团内各公司之间的业务协同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各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协同战略,将协同理念贯通到思维、路径和方法中去,增强主动协同的意识,形成合力,共同拓展业务,增强集团整体竞争优势。



会上,周德刚汇报了沅陵农交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依靠集团的金综合融优势,实现农村产权交易与各金融机构的业务联动,探索出新的业务品类,促进农村产权要素市场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