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专题

“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推介——沅陵晚晴庄园

发布时间 : 2018-09-27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晚晴庄园—— 沅陵县一个“美得令人心痛的地方”。

怀化市沅陵县二酉苗族乡落鹤坪村境内,县城逆酉水而上,距离县城约25公里,酉水最大拐弯处,有一处美丽的庄园——晚晴庄园。庄园建于2014年,占地500余亩,投入2000余万元,是中南地区最大的集餐饮、娱乐、观赏、生态漂流于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庄园,也是沅陵县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

庄园内建有名贵珍稀树种黄杨、石楠、金弹子等大型盆景观赏区。园内亭台楼榭、小桥流水,有小型水库一座可休闲垂钓。20亩紫薇花园赏百日花红,10亩荷塘观荷叶莲莲。临江小道看白鹭亮羽,环村路上500米紫薇花廊一路芬芳。临江独栋小别墅听蛙鼓虫鸣,酉水生态漂流悠然自得。

微信公众号:wanqing0745 

客服电话:0745-42335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