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专题

沅陵茶业企业系列推介之二——沅陵县太常圣金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 : 2018-11-06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沅陵县沅陵镇太常白羊村圣金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位于沅陵县城西郊原太常乡,沅水及其支流酉水交汇处,基地距离县城仅5公里,车程15分钟,交通便利,基地周边森林覆盖率80%,环境优美。太常现有茶园面积3000多亩,其中可采摘面积2200余亩。是“碣滩茶”主要产地之一。

太常圣金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3年登记注册,由茶叶种植、生产大户刘圣金发起,是在原太常乡圣金茶场的基础上,组织白羊坪村及周边群众50多户新组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免费为社员培训茶叶种植管理技术。拥有茶园面积200余亩,茶叶加工厂一座。已经注册“青豹”商标,可以生产加工绿茶、红茶、黑茶等多种茶品。年产量30余吨,产值200余万元。是怀化党员创业示范基地。

2015年在沅陵碣滩茶茶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8年怀化市茶叶行业协会成立,被推选为监事单位。

 联系人:刘圣金     电话:133487502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