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专题

沅陵茶业企业系列推介之三--沅陵县皇妃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18-11-07    发布单位 :    点击数:1

沅陵县皇妃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4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湖南省怀化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产业基地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五强溪库区,是全国森林覆盖率最高,全国独有的小气候库区产茶黄金地带,公司生产经营模式:公司+合作社+基地的经营模式,公司统一标准化管理,现有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家,有机茶叶基地5000亩,辐射两个行政乡镇,35个行政村,带动帮扶5300人脱贫致富。有标准化清洁无尘厂房两栋,办公住宿楼近千平方米,名优茶生产线两条,大众茶生产线一条。

公司生产的产品获得2013年首届武陵山区名优茶金奖,2015年碣滩茶手工茶大赛一等奖,上海世博会金奖,2017年第十二届中茶杯一等奖,第二届湖南潇湘杯金奖,2017年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20185月获得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茶博会金奖,9月湖南茶博会金奖。公司持有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国内有机认证。

公司生产的产品花香型红茶绿茶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专家们的高度赞评,目前正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